close

我那時已經一年都沒有碰書,學校有個特例只要你是正副選手就可以不用讀書,保證你過。

翻開書本後悔莫及,只能更加勤勞才有可能追上去。

於是每天讀書還是讀書,累了時候就想起了"它"看不起我的時候那一刻。

我就精神大振繼續努力。直到.................!!

全國技能競賽"它"不讓我參加,說要給學弟機會。

我又再度受到打擊,心想沒關係:你看不起我湯國良,是你的損失,我會怨恨妳一輩子。

更加勤奮讀書,還記得曾經早上5點起來看鏡子貝自己的樣子嚇到了,(充滿血絲並且眼白部分是紅色的)可能是沒睡飽產生的幻覺。

最後如願以償考上"弘光科技大學"餐旅管理系,除了自己努力還要感謝恩師戴師傅努力的推我一把。

我仇人也到弘光不過是食品營養系,跟我在同一個舞台。

它進是以技優進來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良比賽心路歷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