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134392378.jpg  

由於我們是餐飲科第一屆,所以主任用辦比賽來替育達打知名度,邀請中壢市區有餐飲科的學校來育達比賽。(健康料理鐵人比賽)

而我們學校就有2組培訓選手(每組4個人),1組在學校跟者戴師傅學習,另1組去水蛙師的店:地中海餐廳(大約比賽完後3~4月就因高階主管掏空資金導致無法營運)。

我是去地中海受訓組-約2個月(2個去西餐、我和另1個在中餐),只能說那時本人智力有限,所以學到的有限。(幾乎被罵居多XDDDD)

不過那時有些許體會,未來工作就是會那麼忙碌,受訓快結束2個禮拜,才開始練菜。

我粗枝大葉,有時會不小心撞到隊友的工具,導至打翻XDDD。(還記得那時有被帶隊師傅說:如果發生在比賽中,你信不信我宰了你!!QAQ)

出菜是4菜1湯,我們學校包辦亞軍、季軍。本人初次上戰場就有種嚐到甜頭的感覺,導致以為比賽很容易就得名,之後學校舉辦的內部小比賽,本人我都一敗塗地XDDD。

但是有比賽機會我都不放棄,那時只要聽到有比賽,自己內心的血液都沸騰起來XD。

直到比稻香料理米酒比賽深深的挫敗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良比賽心路歷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