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米酒比賽後,我的仇人就整個是囂張,他說:很想快點到業界"讓業界師傅知道我的厲害"!!

在全國商業類科技能競賽大約3~4前,我和我仇人在PK決定正副選手職位,評審仇人主任、戴師傅、周師傅、其他老師。

自由發揮2個小時能做幾道菜都可以但是要創意菜,我做4道菜,仇人做2道菜。

老師和學弟一致認同我就是正選手,學科PK我幾乎都90↑,仇人及格邊緣。

直到有一次仇人主任說想看有訓練的和沒訓練的差在哪裡。

仇人說我們要團結不能輸給沒訓練的,我還真的幫他想菜....。最後仇人做3道菜,我做2道菜....!!

仇人主任看完好像微微露出(奸詐的微笑)。

直到比賽的前一天,我仇人的爸爸來學校跟仇人主任密談。

比賽當天,我沒受傷、人狀況很好。卻被換下來........!!

PS:全國商業類科技能競賽,這比賽是全國的高中職每個學校都參加,皆有一個正選手、一個副選手。(但是只有1個人可以上場,30%學科、70%術科)

待續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良比賽心路歷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