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跑去找戴師傅,他說是仇人主任的主意,你去找"它"問。

我去找"它"跟它說對僵持十幾分鐘。

"它":你的技術又沒有比它(仇人)好,只是學科比它好而已。學科只有30%你知不知道,最重要的是術科70%差距很大你知不知道。

我:好,謝謝妳(咬牙切齒,手握緊拳頭)

"它":沒關係啦,你還有全國技能競賽。

我:...(轉身離開,帶者滿滿的怨恨+哀傷)

連續4天晚上都在被窩流下不甘心的眼淚,都在想辛苦的一年是為了什麼。

我每天都到晚上9點多才離開學校,而我仇人下課就離開學校。

最後結果,我仇人拿到第20名。

做的菜:(2道菜餚1道-豆腐創意、1道-乾燒明蝦)

豆腐創意菜:嫩豆腐切6塊擺盤,板豆腐切6塊炸過擺上,淋上柳丁煮的醬汁。

乾燒明蝦:蝦頭全部掉光光,..............!!

我看了,我徹底奔潰了!!

跑到中餐教室後方槌牆壁流淚大聲嘶吼:為什麼~~~~~~~為什麼~~~~~~~!!為什麼~~~~~~~!!為什麼~~~~~~~!!為什麼~~~~~~~!!為什麼~~~~~~~!!

西餐周師傅馬上來喝止我,跟我心理建設好一陣子。

至於名次為什麼會20名不用我多說啦,聽說是"它"跑去拜託評審,我們第一屆,主場也是我們學校,請求.......!!!

待續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良比賽心路歷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