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34390777.jpg  

以上是我比賽複賽的作品。我是參加社會組(南洋料理)。

其實我那時只是因為戴師傅說:不要自己人打自己人,又剛好我滿18歲,所以參加南洋料理組。

但是我剛報名時連南洋料理是甚麼都不知道....(很誇張XDD)

初賽順利通過,複賽我就被刷下來。那時很氣餒(因為其他同學都上決賽了),深深的失志。

有個帶隊老師對我說一句話:不要失志,因為他們都是職業的師傅,未來我相信你一定會比他們更厲害。

至今我有時失志時會想起這段話!!

最後我仇人拿到學生組全國第二名,(聽說是餐廳幫他想菜...)反正也不管,因為我畢竟是一個失敗者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良比賽心路歷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